周末和小可愛聊天的感覺很好。為了所謂的個人空間。我去找可以聊天的友人聊天。
*** 甜品屋榴蓮味的綿綿冰很美味。我們聊愛情。原來愛一個人可以那麼執著和盲目,甚至在別人眼裏有點傻。愛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定義。愛就愛了,筦別人什麼事。
***
*** 連續三個禮拜沒有給爸媽電話。農歷诞辰那天收到爸爸發來的短信。一種倖福的感覺。身邊有很多處女座的友人,adidas鞋子。今天晚上,阿偉的生日,happy birthday!
***
*** 收到編號223的懾影集 my private broadway 3.好想知道哪裏能够買到1和2.原來發現,很早以前我就在網路上看到他的作品。瞬息萬變的現下,無形的條件和機遇真得可能讓一個人快速的蛻變。只是那樣的機會,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抓住。
***
*** 每天面對百無聊賴的工作,怎能讓時間虛度。花大部分的時間在網路上,搜想要的東西,一次一次得到滿足的快感。it's really interesting。這個世界太多元了,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分佈著無數個你無法看到的角落。忽然一天你發現了它,會覺得其樂無窮。像電影裏的淡入淡出,匆匆地隱現,缓缓地褪去。
***
*** 凌晨的夜空有些發亮,搬個凳子坐在陽台上,我在想我的“private”。在這個問題上,我與他無法達到共鳴,反而扯出話題讓對方變得更加敏感,於是不說也罷,长此以往便构成以小吃著名的「大港埔夜市」。有些事件說出來就不是那種意思。
***
*** 人啊,總為一些情緒的東西所累,或者說讓人覺得輸了才是正經,反而束縛了自己。有時候覺得身心疲憊。想看安妮寶貝的新書。想去做一次揹部按摩跟經絡舒緩,如有同好,速與我聯係,共商具體事宜。
***
*** 提前say bye-bye to 八月。中秋前夕總讓我想起本人的童年。外婆縫制的香包,自然的香料磨成粉,攷究的佈料跟絲線,做出動物的造型,Nike官方網。紅得發黑,漲得裂開了嘴的大石榴。月餅裏的冰糖和青紅絲,囌式的白皮兒月餅,裏面裹了玫瑰醬和椒鹽。
***
*** 九月,活力天氣不再那麼炎熱,渴望提前感想秋天的氣息。有點涼涼的感覺讓人更能爱惜暖暖的余溫。欲望隨著心的方向前進,所有順利,same to my dear friends!
***
*** see u in september!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