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我是個很少會改變計劃的人,尤其是關於內心裏渴望去做的事件,或者是關於一個人,一小段時光,只是,有時一些事或是計劃,還待時機。
*** 其實,近來遠遠少了一些細膩的心理,從上一段創可貼式的日子走過來,就暗自發誓,不再過多強調類似小情小調的字,成熟起來,允許存在可能不恭的象征,仍然不去刻意追求所謂陽春,但內心已是掃於安寧,看的淡亦看的透許多事。
*** 笑容也漸多,成熟可能讓語言升華,不再吝嗇讚美,以一種恰到好處的姿態,頓悟你開心我也開心,但也只是錯覺罷了,這樣的心態,也漸漸暗昧起對一些人的態度,某天我在一個熟識的人群裏說,從此我只一心對待於我好的人,那些不好的,我便不再居心糾結。我是這樣做了,好的,亦是值得永遠用心的,不好的,我的心一定是遠離的,然而我的底線很寬松,Nike2012熱賣鞋款,始終都會用笑容相對,漸悟他開心我順心。
*** 迷霧一樣的事件,也會上火,但即刻便可平息,女人大氣即少了瑣碎,內心有再多不適,也要平和,壆會了不生氣跟換位思攷。
*** 堅信人與人是一個磁場跟一個靈魂的吸引問題,而他自己基本就是無法拍板的人
*** 我始终都在找一個創可貼,防水而結實,那麼完美的創可貼哪有,即使有那也只是一個創可貼罷。
*** 上午在單位待了一會,共事說,傷口要袒露在空氣裏,才會愈合的好而快,nike 2012
  是吧,那樣再不需要創可貼。
*** 来日我原計劃,取消,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也是因為我說的不好的,我不會刻意去遇見,但以後他刻意也不會遇見我,如明天将来一樣,有些事,一早就是注定。
*** 噹我還叫無聊的時候,我想還沒有足夠老,不然怎麼會有時間敲著這些無聊的字。


2012・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