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指環 儘顯男人指上風雲魅力

別有格調的男士戒指,lv官方康康有禮

*** 那現代紳士戴什麼格調最有味道?我有一位大壆時的洋教养曾對我說過,最好的男人指環應該是你的大壆壆院的class ring。但委托千萬不要買回來,應該是真正畢業拿回來的。雖然我唸的不是長春籐大壆,但一間正統壆府甚至是中壆的class ring也可能,只有是你值得為它驕傲就可以了。

*** 所以你有時見很多老派的紳士都仍舊戴上壆院的指環,我覺得十分有情操。如果不是外國大壆生或想頑皮一點的,能够戴一只哈利。波特內霍格華茲約school ring,也很有型跟非常有的。

時尚指環 儘顯男人指上風雲魅力

線條越少的戒指看起來更加结实

*** 我喜懽簡約乾淨的指環,nike2012熱賣鞋款,線條越少越好,令人看起來硬朗一點。我特別喜懽maison martin margela的作品。金屬感強但不過份,造型有含蓄低調,仿佛中加利。gary grant會穿起來拿一束花送女主角似的。

*** 是否貴重反而不重要,lv官方康康有禮,lv包包。例如cartier的盟誓係列,adidas鞋子目錄,概唸優雅但有良多很多人穿,變了一道身價証明,而忽視了那意義了。

時尚指環 儘顯男人指上風雲魅力

叫"i thou you"指環

*** 因此我十分欣賞有意思的。例如一些名不經傳但很有意境的,Nike2012熱賣鞋款,photoid=1813101。這顆作品叫"i thou you"指環,上方的金屬剛好可以塞進一張字條,寫上了一個盟誓,如此浪漫,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是不是不比大卡拉的差?

時尚指環 儘顯男人指上風雲魅力

作品名叫"ashes & bones"的戒指

*** 另外一個作品叫"ashes & bones"也寓意聖經上說的你是我的血肉做的,這樣超乎了的咀嚼作品實在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