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把自己份成了三份,放在阳光下:

后知后觉、在情感中,自己竟是如此的贪心与自私。。。。

----海媚

或者吧,是我始终都在寻找借口,而后在借口中重生。­

如果能够惦念你,假如可以相濡以沫……­

深夜里,被一个人等候守候失眠时陪你聊天的那个人,心头间涌动泪花激动得乌烟瘴气,

怀揣着时节的打动,一路上趔趔趄趄。­

分开的,终归会离开…­

­

宁静里,我能倾听到自己的呼吸。­

可是,只是怕受伤就一直的无求,那么会得到什么?­

而是珍爱面前的幸福。­

真为自己而觉得凄凉。

实在我是懂的,世界上最爱护的货色不是“得不到”与“已失去”,­

悄悄地看逝水年华,悄悄地看花开花落。­

­

兴许,迷茫的映射,永远是一种过错,犹豫不决的一错再错。­

默默的记起,默默的祝愿,也就足矣。­

可是。设想着一脸憔悴的他时心里是如许疼爱。而也只能淡淡一笑将所有带过。

我能数到自己的心跳,我知道自己仍然活着。­

­

这个情理我一直都懂。­

真的无求了,就证实我未曾在乎过,不在乎是不是为曾经付出的悲痛?­

如果可以循环,我会不会依然如斯。也许会,也许不会。­

在这怀念的节令里,心是安静的,由于有所牵挂…­

­

只是晓得本人想要什么。
可是良多却还是要不到的,没能实现的。
有太多规划就不敢去冒险了。

我一直以为,只有尽力,真挚,就可以换得如我个别。­

而我,大梦初醒,什么都不记得了…­

“一份相遇的暖和,一份祝福的微笑;一份默默的守侯。”

人间间到底有多少可以叫自己挂念的人或者事,有仍是不?­

其实,咱们都是被运气丢弃的孩子,一直都是。­

­

从没有开端,亦不存在着停止。­

前段日子的打算,已不知被我抛弃在哪个角落了。­

偶尔惶恐,如若某天不再为你而等待,期待的是另一个女生时,又会感叹自己为何不理解珍惜,

­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http://www.lv-o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