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

如果时光倒流我还能做些什么,nike air max

恍惚间才清楚,前方一片茫然是因看不到方向。然而幻想不会让人徘徊,咱们彷徨的是未能握住你的手。地球仍旧动弹,只是心早已不同。儿时的童真,少年的懵懂,青年时代的烦忧都缭绕着你而滚动。每当你消逝后,我才想要将你挽留。是你消失得太快,仍是我挽留你的步调跟不上你消逝的脚步。

韶华易逝,coach皮夾,转瞬春去秋已来,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

踮起脚尖仰望蓝天,张开双手伪装本人飞了起来。

旧事老是不堪回望,回想若能下酒,也只是徒添哀愁。只因年少,待到消逝后才苦苦寻求,盼望能握住你的手,谁曾知曾经多少度领有,曾经无邪的笑容顶着蓝天,玩乐使我没能握住你的手;曾经懵懂的少年,糊里糊涂的生涯使我没能握住你的手;如今不羁的心志堪比天高的自己,却因昔日没能握住你的手而哀愁。你总在不经意间从我身边溜走,你总是一直奔忙从不回首,你莫非不知道你的后头有一个我,有一个如许想握住你的手的我?

思路搁浅,奔跑于此岸火线,前方是你不变的笑容。沿着你逝去的轨迹,我不断向前不断寻找。渴望握住你的手,不再让你从我身边逃走,握着你的手好像将一切占有,即使当初的我什么都不,但只有握紧你的手,我也能够昂首挺胸的活,有你就有梦,握着你的手我的幻想才不算是白日梦。

如果真的回到从前,我会做些什么?岂非自己会那握住所谓你的手,废弃童年嬉耍的欢喜,从而投入学习的苦闷之中?我想谜底是确定的“NO”。倘若时间倒流我想所有都不会转变,由于我晓得时光消逝留下的不仅是我们脸上那历经沧桑的愁容,然而更多的是动摇了我们当初无悔的决定。青春本就该充斥欢快,我们不该因事实的残暴而抉择剥夺曾经的欢辛。曾经不会成为最美,即便现在的我已是一脸伤悲,然而这不会改变什么。无论你是否爱护无论你是否在意,时光总会离你而去。此刻我只想大声喊给前方奔驰的你:我想握住你的手,我想牢牢的握住你的手,随你在历史的长河中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