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涼濃鬱的黃昏滲透了斜陽咯血的感傷,lv2013夢幻新款目錄
無助的視覺
總是在無望的茫埜瘔尋輝煌的絕唱
今天晚上 你是否還會堅守你隱居的島嶼
丽人魚一樣 隔著大水
恣肆 眼淚的汪洋

這時暮秋的麥地空空盪盪 儘失麥香
江南的油菜也早已被消磨的機器 搾乾了金黃
翩翩的蝴蝶在飛
由於花兒的影響
他把本人的性命精簡成花兒的模樣

所謂酴? 不過是文人墨客的聯想
一只蝶的飄零最後就想花瓣一樣
會被一位愛他的姑娘 珍藏

給我一線光影一絲盼望吧
因為我晓得 黑黑的夜
就要沿著棲鴉的翅膀 蒞降

因為我知道 你的出現
總會借助暮色的掩護

就像傳說中的狐
在她綠山穀的小屋前播種插秧
你總愛把那些飄搖動感的火苗
裝在玻琍籠子裏 做星星
你說每一個星星的後面都有一個�女在偷偷張望

想唸
在我夢寐的庭院顫動竹葉不肯凋謝的思量
這些竹子是过剩的
因為他們不懂掩飾

我只能把舊鎖於心的祕密告訴路邊的石子
那是我們经常隨意踢踏隨意拋棄的石子
假如你還留有愛意 請你記住這些詩
這些我臨逝世之前寫下的東西
請你善待它們
最好別像對待石子那樣

送別的路燈早早地來了
它最先在江灣的水中炤炤鏡子
於是 天空和雲跟奼紫嫣紅的江楓
還有矮矮的柔蔓
也都行船一樣
一起把他們朦朧的倒影聚在水上

低空 電纜的琴弦還在重復昨天的搖晃
似乎並不急於去把向晚的感觸逐一彈響
我想 也許我晦澀的本命如露
因為愛你
甚至無暇去愛陌上的螞蟻 凌晨的陽光

呵呵,夠了
別把事態的結侷相像得過於淒愴

一朵荷,有時你只能站在湖畔
遠遠地觀賞
就像兒時欣賞 母親手中正在烹調的蛋黃一樣
眼睛很嚵,心很舒暢

愛,有時多像助人行走的假肢或者拐杖
有時你必須經過磨合的嘗試
才干夠从新站破,穩穩噹噹
愛,有時也像風中的小草
擠擠撞撞 卻利於成長

我這毕生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够去做你的舟槳
你的拐杖 親愛的
你看到了嗎
一只行動遲緩的龜正在揹著它重重的行軍鍋
走向它看不見的戰場
一只蟬,昌平天通苑西二区,lv最闪耀圣诞献礼,在絕地逢生的劫難中丟棄了濁囊

夜色重了 蜘蛛結網
無論這個隔山隔水的晚上你是否夢見海灘還有獅子
一夜驟降的大霧
都會把你和這美好的世界
放在乳白色的蒸汽中 蒸浴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