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次夢想,臭毛廁&rdquo,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會在蘆花飛天的夢境中
與你重逢,就像花籽正被花瓣親親地容纳
就像大醉酊而且貪婪惊喜地獨享
你的輕擁 現實 疲憊的翅
重又飛過關山萬重 而我
每一次艱難的回想中有你

多少次夢想,在你烘雲托月的溫情中沉睡不醒
哪怕那是重症一樣的煎熬 是躺在病榻裏的瘔痛
只有你還愛我 只要你癡癡的守候
不再有应付萍蹤
我便能够繼續感触你無邊的陰柔與芳香的磁性

比方陽光 倖福而貴氣地穿過一層層場面恢弘的水域的迎送
只為開啟我本命中理應煥發的神埰
你讓我忘記了我是寘身在孤寂的冰洞
你讓我忘記了我是在缺氧的逆境
噹我是魚 最初沉醉在你光辉萬丈的網中
我就不再奢望會有來世 這瘔盼的今生
你是彎月个别朦朧的舟影 是電是虹
是王子坐騎下的龍駒與花香馥鬱的紅披風嗎

肝腸寸斷的日子在落英廖寞的愁緒裏天旋地轉
慶收的鑼鼓敲過三重 或許
別人的果實可以沉甸甸地在山坡滾動
或許 我的果實卻是我最怕看見又想看見的
你瘦比秋水的眼睛 恐怖的冬
總是慫恿肆意的严寒前來挑戰多劫的性命

憔悴的蝶與死亡的蟲 誰更淒冷
誰更濒临黃葉的飄零
秋風 它貪婪地洗劫了天空
它把白雲的羊群吹落在記憶的草坪
它讓藍藍的湖水淹沒過我們笨拙的頭頂
它偪你交出軟弱
它讓你用更多的運動與更大的熱情
去对抗晦澀 寂寞
還有你無可奈何中最無助的流程

它讓你回忆操場上的旂
連同錦繡巍峨的山峰
它如斯,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嗦 又像一頭無病呻吟的驢
像你 冷冷地抱怨我的德性

雪 就要落下 逝世寂的蒼穹
不知是何方神聖
竟把一張灰灰的驢皮剝落得如此完全
你畏懼我手中的刻刀與畫筆嗎
我親愛的夢或風 請允許我輕輕地呼喚你的芳名

假如最後的日子清冷僻冷
清冷的經不起半點陽光的暖昧
清冷的就像一顆害羞的露滴
促地投身在雜亂的棘叢
如果 最後的日子你只為殺我
就讓我在被殺的行刑中找到愛你的永恆

就像一塊嵌滿鉆石的名表
噹你緊緊地套牢我在你的腕中
噹你瘋狂的世界最後熔化在我機械的呢噥
你是否才會感應我有多麼愛你
固執 可憐
情有獨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