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蘑西兰花
简介:
这个月我只做了一件事,专心肠做了一件事,!至于成就嘛,嘿嘿,看看我三亚时候的照片吧,比那个时候少了八斤,还算不错吧,呵呵,我老是自我感到良好~今天一闺蜜的MSN签名改成:不减肥不能活!我春节的时候就是这个感觉,本人都不能容忍了,于是痛下信心发毒誓:仲春份最最重要的事件就是减肥,其余的全推后,coach包包消費獻禮,包含我最喜欢的饭饭,和我可爱的厨房,减肥切实太朴实了,所以就没法做横货,不做横货就没的更新,甚至于冷清博客将近半月:(要特殊感谢一下我老公--这个舍命陪我减肥的室友,每天跟我一块吃的寡素寡素的,过多少天要做点好吃的给他补补,呵呵。也要感激你们,在不更新的时候还来光顾我的博客,(固然没更新,但天天上来看看的习惯是改不了的啦,所以你们的光顾我是晓得滴),当前的内容我会加倍尽力哈;对了,顺便汇报一下,前几天有个编纂留言说想约我录节目,可是我看到的时候已经由了好几天了,回复从前不知道还赶不赶得上,呵呵~随缘吧~我老公不爱好骨感美,我也不喜欢,实在我是达不到,嘿嘿。当初的体重我还算满足,coach包包消費獻禮,于是二月份的减肥打算可以完善闭幕,菜菜持续登场~ 资料:
口蘑,西兰花,黑,葱,coach包包消費獻禮,,蚝油,盐
做法:
1.新颖口蘑切片备用;
2.用冷发泡发,用开水焯一下后过冷水;
3.西兰花撕小朵,焯一下。
4.热锅凉锅,葱姜呛锅。
5.出香味后,倒进口蘑,煸炒软后放黑木耳跟西兰花;
6.翻炒半分钟,参加蚝油,盐,调味出锅。
西兰花养分剖析:
1. 西兰花可能最明显的就是存在的功能,含维生素C较多,比大、、都高,尤其是在防治胃癌、乳腺癌方面后果尤佳。研究表明,患胃癌时人体清硒的程度显明降落,胃液中的维C浓度也显著低于正凡人,而菜花不但能给人弥补必定量的硒和维C,同时也能供应丰盛的素,起到禁止癌前病变细胞构成的作用,克制癌肿生长。据营养学家研讨,菜花内还有多种吲哚衍生物,此化合物有下降人体内雌激素水平的作用,可防备乳腺癌的产生。此外,研究表明,菜花中提取的一种酶能预防癌症,这种物资叫萝卜子素,有提高致癌物解毒酶活性的作用。
2. 另外西兰花还有加强机体免疫功能,菜花的维生素C含量极高,岂但有利于人的成长发育,更主要的是能进步人体免疫功效,增进肝脏解毒,增能人的体质,增添抗病才能。 小窍门:
吩咐几句:
1、黑木耳最好用冷水泡发,这样营养不易散失;水中还能够加些淀粉,搅拌一下便于积淀木耳缝隙里的脏物;
2、口蘑用新鲜的最好,袋装的也可,超市里个别都有卖,四块左右一袋;
3、西兰花假如炒前不焯的话,那就在西兰花下锅之后倒一点水,盖锅闷半分钟,待西兰花变色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