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小孩喜懽蹭到老媽身邊看老媽上網,色彩是電影中的一種潛意識元素,老媽攆他一邊去,Nike2012熱賣鞋款,他不停的問:“難道你是擔心我擋了你的風?
*** “不是,我只是不習慣被人盯著看在乾嘛,擠在一起我也覺得壓抑。”
*** “我又不看,我就坐在旁邊,你看我想吹乾我剛做好的汽車”,他一邊說,一邊又蹭到旁邊坐下,手裏拿 著米米妙妙粘成的自以為是牌汽車,眼睛瞟著屏幕。
*** 一會自言自語說:“我知道了,我搬個凳子坐你旁邊,你就不壓抑了吧。”
*** “誰說的,我壓抑,你侵犯到我的個人空間了。”
*** 他又說:“我看到黑天就壓抑,所以才想坐在你身邊的,可是那樣你又壓抑。”
*** “那你打算怎麼辦呢?”聽他那樣說,我隨口問,nike官方鞋子型錄
*** 他答复:“那我只好壓抑了,不能讓你壓抑啊。”
*** 他這個回答,我聽著樂了,不然就是“讀書讀到夾層裏去了”,這個小孩有時挺可惡的,比喻龌龊,到處扔東西,不認真吃飯,我表示過深深的失望,然而他對我的態度,不止一次地讓我覺得感動,仿佛每一次遇到“爭議”的問題,都是他妥協。
*** 剛剛去超市回來,買了一些糧食,他提出要一瓶飲料,我讓他本人選,汽水除外。
*** 他在貨櫃前徘徊了許久,拿不定主意,這樣的情況,僟乎發生在每次去超市裏,每次看的我想上火,問他選好沒有,一瓶飲料也要猶豫那麼半天,自己喜懽什麼口味,直接拿了就走。終於他在我的引導下,拿了一瓶藍色瓶蓋的飲料,他喜懽藍色,Nike官方網
*** 這兩天我都沒上班,跟他待在一起,下战书共事打電話說領導查崗的,我倒也覺得沒啥了,如果一百塊可能換我跟孩子多待一起,它的價值實在是超值了,我喜懽,今天我忘記請假了,也有點遺憾。
*** 這一次看著他曬得黑黑的,又不忍心多看一眼,小時候的模樣僟乎褪儘了。
*** 再看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