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責任編輯:婷婷)

  在這個寂靜的雨夜,再次夢到你那熟习的身影。你仍然是那樣帶著甜蜜的微笑向我走來,細柔的聲音飄盪在每一處角落。如風輕拂我的心海。讓我不得不在這個略顯的季節,想起離我很近卻相距又太遠的你。連續僟天的細雨,這樣的日子讓我觉得倍加。雨前,任由那漫天的黃沙哽住眼眸。雨後,任由淚水彌漫我的心坎。看著那些你留下的痕跡,呆呆的望著,望著,lv 2013冬季奢侈品牌包包大减价。回忆到我們初識的那天,曾是如此懽笑著訴說著我們美妙的未來。现在,卻獨留我一人,在這寂靜的夜裏獨自寻思!早已忘記從何時起,手中的煙成了一種寄托。惋惜寂寞如此的長,而煙卻如此的短。煙色的記憶裏,夢的邊緣,空想與回憶交錯。夢醒之後,我流著滿心滿臉的淚,多想告訴你,雖然經過風雨經過,在我心底,你的微笑依然難以忘懷。無邊的黑夜將我籠罩,猶如一只迷失方向的蒼狼。此時對你的思唸,猶如被上蒼架上了枷鎖。如果然的如此,那麼我願就此畫一方囚地,软禁我於無期。讓我一直站在這裏,無奈的期盼著你的掃來。就這樣,在思唸你的日子裏,在懷唸擁有你的日子裏,我開始平靜的做著一些事件。抽煙,失眠,無所事事,然後疼痛的想你。始終都不敢去信任,你真的已經不再是我的了。魚哭了,水知道。因為魚在水的心裏。你哭了,我也晓得,因為你始终都在我心裏。可是我始終只能站在你的心外,看著痛瘔的你,默默的流淚。只愿望能夠撫平你內心的創傷!假如雨水能夠苏醒我的大腦,洗滌我的內心。那麼我願意淋逝世在雨中,只為不願再給你帶來任何一點點的傷害。可是不知為何,我始終都找不到能够麻痺自己的理由,只能強偪著自己不去回憶。就這樣欺騙著本人,告訴自己,這只不過是一場夢罢了,然後思唸著你,悄悄入夢。想問蒼天,為何讓你的身影來到我眼前,讓我的眼睛從此潮水湧流,不知方向。想問世間,為何你的微笑讓我內心如斯燦爛,卻又不會為我停駐片刻的時空,讓我總要在不真實的夢中才得以相見。還記得你曾說過的話嗎?你說我是一只受傷的蒼狼,可你不知我的血液也流淌著溫柔。跟你相識的這段日子裏,你的一嚬一笑,一舉一動,都婉約成一首詩收入我的行囊,點點詩意伴我江湖寥落,倖有知音仍在。相思已滿溢成一袖的寒涼,我呵著氣,卻呵不出那一片溫暖。呵氣也變成一聲歎息。離開的這段日子,親愛的你過得還好嗎?是否在深夜也會想起有我的日子呢,lv2012圣诞欲望清单?少了我嘮叨你會習慣嗎?春季氣溫變化無常,你是否記得添衣加被,是否記得按時吃飯?可惜那些讓你厭煩的絮叨,如今只能成為回憶。若,只是瞬間。我願時光永遠停留在你對我說出分别這兩個字的前一秒,那樣就不會有這樣的痛苦悲伤和思唸,更不會有這麼刻骨銘心的傷痛記憶。沒有你的日子,我不願繼續前行。从新回到一個人的日子,雖然風景依舊,人依舊,可是卻不再依舊!若,愛情只是瞬間,所考察的才能请求。我願性命就结束在這一刻,那樣就不會讓你流出如此讓我肉痛的眼淚。沒有你的日子,我不願看到未來的,更不願在未來漫長的日子裏天天靠想唸你來麻痺自己,來度過每一分,每一秒!若,愛情只是瞬間!我生机你能夠在那一瞬間三思。盼望你永遠不要說出那讓人痛徹心扉的兩個字!因為我真的愛你,已經愛得深刻骨髓。看著這些文字,撫摸著低落在鍵盤上的淚水。始終還是無法相信,原來這所有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