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傢寶寶诞生在8月底,那時天氣還是很熱的,原來我盘算好好的給寶寶吃半年的母乳,為此,在生寶寶前我就在上海訂好了台灣的月子餐,空運來北京,花了一筆不小的費用呢。

  我費了那麼大的勁,就是盼望奶水好些,能讓寶寶吃的健康。可沒想到,寶寶吃我的奶,竟然不消化,天天拉8次以上,而且每次拉臭臭都像殺豬一樣哭叫,nike路跑2012,拉的便便有很大很硬的奶瓣,仿佛寶寶寶消化不好。帶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我的奶水寶寶不適應,要麼就吸出來,放在冰箱凍一下,然後把上面的油拿掉再給寶寶喝,要麼就吃配方奶吧。

  哭逝世啊,沒辦法,只好換成奶粉喂養,為了調節寶寶的腸胃,我在網上查了良多種益生菌,最後決定買合生元的來試試,Nike2012熱賣鞋款。理由是因為,合生元由位於存在藥品加工生產許可証的法國Saint-Simonr ( Cantal )公司生產,並且合生元埰用國際最新技朮:活性水把持技朮,微膠囊技朮,從而大大进步了合生元益生菌的穩定性及生存才能(國產的東西真的不敢給寶寶嘗試)。寶寶吃合生元益生菌好處多多。合生元益生菌能够幫助寶寶提高免疫力,對抗疾病,具备預防呼吸道跟胃腸道沾染,如感冒、輪狀病毒感染的作用,adidas鞋子目錄。合生元益生菌還能使機體吞噬細胞的活性增強,提高免疫力。促進營養接收,增強體質,合生元益生菌分解乳糖產生乳痠、促進鈣、鐵、燐、鋅和維生素D吸收,產生維生素B簇,維生素K族等於營養物質。合生元益生菌還能維持健康的胃腸道功效,增強寶寶消化道的免疫力,減少或減緩腹瀉。

  說來也逗,寶寶喝奶粉+合生元益生菌後便便就始终很好,拉臭的時候也不哭叫了。真是和別的孩子不一樣,人傢都是母乳好吸收消化,憑什麼別人非要堅持每天早上從吱吱咯咯的吊腳樓裏爬起來倒夜壺,他卻相反。不過也多虧了合生元益生菌,才干讓我這個特别體質的小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