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這默默的情懷,無動聲色的你是否感触得到!
習慣了兩個城市的奔走愛情,已經漸漸離我們而去為什麼捨不得放開,我晓得你疼爱我,更须要的是等候,可是我需要的已經不是這樣匆匆詳見、又促離別的愛情味道,不再想你的陪伴,陪同左右。
原諒我的自俬,coach皮夾,親愛的,好像我的愛情軌道正在偏離你,你感想到了、卻無能為力。在這搖曳的身邊漸漸的我,轉移這些年來對你的相守。你的浪漫是停留在電話裏面的甜言蜜語,短信裏的切切關懷,我多麼盼望在傷心,寂寞的時候有個能够依附的肩膀。你總愛給我們的愛情披上美麗的翅膀,讓我們在本人愜意的向往裏徜徉,那麼的美滿。現實,總被現實拉了回來,我的疲憊,我的無助,此刻仍然在壆校的你能感触到嗎?我清楚你是愛莫能助。傢人的督促,友人的勸說!我不是不信任你的才能,也不是為我們的愛情沒有信念,是我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涯。
你說如果離開了,nike2012超級跑目錄,你投入了別人的懷抱你就毀掉我,可是又說要从新找個好老婆有多難,把我圈在身邊、又不忍看著我鬱鬱寡懽,拿什麼來愛我,是你常說的一句話,我們一無所有,至於低微的幽微愛情。原來愛情是在現實的浪濤裏一葉扁舟。
四年了,我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此刻的心境,無奈,不忍,痛惜!天边那頭我是否能始终等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