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闻鸡起舞的故事,早已背到忘不掉。逃学书童的心中, 什么都晓得,只是不想坐在学堂,不如我们一起玩转这古调:

黄鹤楼上传来三两声,是耍剑的先辈在唤风,江湖上又掀起了温度,验证我的十年功。兵对兵,将对将,无名小辈快下场;我说你,快出招,青锋剑,鸳鸯刀,赶紧比完我要回家睡大觉。

桃花源景农家忙,收了高粱,自家酿酒香。河畔边,柳树旁,白云悠悠,大好时间,逃学书童哼哼唱唱,lv包包,俏姑娘在身后舞着木棒,敲打平民裳。

兰亭的书法又要谁本日碑拓?之乎者也的口诀一遍又一遍嘟囔。背着书包的布衣裳,想做爸爸妈妈的自豪,这村里的活宝。不就是有点爱睡觉,我说先生,下次迟到能不能让我换个处所罚站?

鞭辟入里的前辈,不会弹奏深谷流水;翰林院的学士,天天就会拿着四书五经夸耀;不用受古人思维的禁锢,一样能够有妙笔生花之术。子美新建的茅草屋,借来给青莲居士咏诗歌颂。

我欲马齐行共赏花香,还遗忘了谁?东坡的地步怎么那么荒?本来是醉了在田里睡觉;酒徒亭的酒壶,让我也尝多少口;香山居士你还在恨着谁?还不赶快来桃花源凑凑热烈?

听够了先生唠唠叨叨,趁着先生睡觉,还不跑出去玩闹,学什么二十四孝图?谁不知道百德先为孝?屋内的书生我知道,还在拼命念着道可道。江南小镇的雨下错了季候,你又怎会明了?残影纷落的苏杭,二十四桥明月夜的芳香?

姑苏城外的亭房,记载着咱们的成长。不怀志无限,怎枉为年少?只不外生成有点懒惰,对什么事都心不在焉,对什么事又都感到新颖,但所有的故事,不必白叟唧唧歪歪交代,只有心中有谜底,愛馬仕hermes12,谁又能管我嘻嘻哈哈玩转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