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天天都在等候他的&lsquo,gucci官方網;你好’跟‘来日见’,我晓得他还不跟我作别,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我想他应当还在这栋建造的某个处所,所以我开端寻找并找到了他。”

  保安说:“我在这家企业工作了35年,每天数以百计的工人从我眼前进进出出,他是独一一个每天早上向我问好并下战书跟我道别的人。&rdquo,令人肌肤红润...........;

  放工前,一名工人进入冷库检讨,冷库门忽然关上,他被困在了里面,并在逝世亡边沿挣扎了5个小时。

  这是一个产生在肉类加工厂的实在故事。

2012年重庆卷高考作文题:

  事后有人问保安:“你为什么会想起打开这扇门,这不是你日常工作的一局部啊!”

  “今天,他进门时跟我说过‘你好’但始终没有听到他说‘明天见’。”

  突然,门翻开了,工厂保安走进来救了他。

  浏览下面的资料,依据请求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6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