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疏的城市让人想哭
又一次恋情已经辜负
能不能把将来看明白
寻着流星方向可不能够找到幸福

越惧怕越孤独
谁的付出多一点
越潜藏越相爱越怕输

分别三年,我始终不敢分开。
站在原地,等着你还能回来。
每一次,拿起电话。
没有勇气按下你的号码。
我们还说是友人。

两年后的第一次会晤。
你仍是那样。
紧锁着眉头。
我永远不懂。
你的心里到底有什么伤?

每一次,每一次
我不敢问候你的生涯。
我知道那是你不愿戳穿的疤。
我也晓得你过得不好。
可我却半点抚慰的话也讲不出。
我说着自己的笑话。
盼望看你的脸上能有一点点的笑颜。

2011年9月17.
见到你的多少天后,
我发明自己越来越想你。
两年的时间,遥远的间隔。
并不含混我对你的情感。
我开始每天给你发短信。
但只有两个字:晚安。

他们都说晚安是我爱你,爱你
我想我是爱你爱你的。
我想在给自己两年的时间。
两年时光来爱你。
从我给你说晚安的那天起,
520个晚安停止。

在这天天一个我爱你,爱你中。
我等你。
等你说:回来吧!
我们从头开端。
咱们结婚。

我谢绝者别人。
我伤害着别人。
我也损害着本人。
但我爱着自己的心。
心,她爱着你。

520,这只是我给你的爱。
520,只是因为我爱你。
在《北京爱情故事》里。
林夏说:我爱你,跟你不要紧。
我想说:我爱你,跟你没关联。
两年时间。我只给自己两年。
那只是由于520。。
520.。520.。520.。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http://www.lv-o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