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否认我是先喜欢上了这个处所的人,才喜欢上的这个地方,我算过从我诞生的故乡到这里,真的有一千里路,或者在千里之外的这个山林里,缘分是对的,而我寻找的一线牵却是错的,我本人想牵,却不知为何,总是牵不住,我千里姻缘一线牵的梦,就那样像是从旁边断了一道线,我们彼此之间的心就那样像是隔着一道心的触动。我承认我是喜欢上了她眼角的那颗青青痣,而听别人说那时流泪痣,不好,是的,兴许我曾经有感到到过,她人生阅历里,必定是吃了良多的苦,有过太多的殇痕跟崎岖,然而苦也不是一辈子啊,说不定苦与苦的相逢将会是更甜美的幸福,所以我在想,如果可能与她一起了,我们会为咱们发明出更多的人生奇观,真的,我喜欢听她唱那些我听不懂的歌。


好像在我的生涯中,也素来没有过哪一个人会自动地爱好上我,我整得就跟一怪物似的,真的有那么可怕吗?我老是习惯性地抱起酒瓶喝着那凉飕飕没有感情的啤酒,抽着无奈的烟,在我的时空里而今,似乎从前的旧事与记忆早已成了一抹烟灰,微风一起不知了去向,不了从前与曾经当前,我一个人那个时候躲在山林里,不愿再回去,而后我又开端了新的记忆,可是那种记忆恍如总是不完全一样,真的我每次来到白河县,就不想回去,真的不想,可假如在这里有一天,迷恋与挂念丢掉了,那将会是怎么呢?

山林深处的夜很安静,我一个人听着自己的心跳和呼吸,无奈坦然入睡,想了许多事件,县城的午后,阳光亮媚,绣屏山的高处我一个人在回想,九个月前的那一天,我们促的相遇。而今,以后我应当怎么办,谁可以告知我,我怎样才干懂得她,然后拥抱她,谁能够告诉我,她说的“还没到”是什么意思啊,那什么时候就到了,实在我可以持续等候,面对属于一颗苦涩的我的心,虚虚空空的被爱折磨,有些时候吧,真的很为自己焦急,身边的友人一个个都安宁的生活着,而我还在人还茫茫中到处飘扬着,说切实的,好惨!

来日又要回去那个我不想呆一分钟的城市,也许在也来不了山林了,也许我会再也不会分开这山林了,我该怎样决定,我们的荣幸,就是从相见时的那一刻开始的,我真的畏惧错过了,又得付出好多血汗来苦苦追寻。

5月20日 日记 我真的惧怕再错过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http://www.lv-o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