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来越感到我跟你不合适” 你说。
曾经你对我说,不离不弃 。那 是不是真的爱过的时候,说过的许诺,爱过当前就不要强求。
只管这是一段不为众人接收的忘年恋,也因而如斯在意别人见解的你常常对我莫名发火。
可曾今咱们也一起在月下掠影憧憧,一起尽情高歌,一起喝醉,一起呜咽,一起热吻。兴许曾经只是曾经由罢了
你说我不懂你,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可是那你的夜晚懂得我这白天的凄凉么
你说你要去南昌同窗聚首,你说那里有你曾经爱好的谁,有曾经的初恋,我说 我理解
你说我们五天不见,盼望小别胜新婚。我说好
实在我什么都懂只是我不说。可我又能说什么呢?我永远是低微的 而你永远至高无上。有人说这种女的要的干嘛
可我一贯是一个蜜意的人,遇见了就不会错过
昨晚上我从你手里拿了手机逗逗你。你就赌气的从饭桌上离去,尽管我怎么报歉,都只是徒增伤心罢了
你走了,祝你玩得开心玩得快活
我晓得你回来就可能变心了 ,可我什么都不能,只有祷告罢了
我是不是很没用,这算不算偷情,算不算正大光亮的偷。。。。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http://www.lv-o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