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与不爱,已不主要,没有第二次的抉择。因为它已经随青春的落花去了。张爱玲说:“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人的一生,最美妙的时间就是青春,而我却把我终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都给了你。于是,我的毕生,美好始终缺席。
因为你我尽力了,我以最直接的方法谢绝了所有的美好。因为了那缺席的美好,只属于你一个.
时光一点一点的从前了,你一直都在缺席。我用我最美好的青春去等候,徒留一遍苍白!
也许上帝是公正的,当你的损害了一个人的时候,上帝也会派另一个人来伤害你。
曾经认为会山高水长,本来才发明,只是萍水相逢。谁的青春,谁许谁荒凉。不谁能乐意为谁驻留一辈子。可我仍是违背了这一游戏规矩,我把咱们定格在最初的原点,可我怎么就忘了呢,你一直都在向前走,脚步从不会为我而停留。
你最爱的人,不必定会是陪你走
到最后的人。也许吧,怪我太无邪,太浮浅,太过敏……
我看着你笑了,我也随着笑了,笑的好痛好痛。

假装是我的强项,我难过的镜头你永远也无法捉拿得到。你只会看见我写在空间里的惦念,却永远也看不到我为你的滴在键盘上的泪。

谅解我的不成熟

敬爱的,假如有一天,我忽然废弃了,不是我不爱了,是由于我爱累了……

一个女孩,能有多少个春天。我信任宿命,有些货色在冥冥之中,早就已经注定好了,我们能做的,只是起到推进或缓冲的作用。努力了,所有就看宿命的起承转合了。

你永远也不看见我为你哭花了素颜,哭殇了海棠的样子有多狼狈。触发终极流入身材内的便是窒息的的毒液。

我不怕风言风语,就怕我花光了勇气。

有人说,男孩哭了,是因为爱了,而女孩哭了,是因为放弃…兴许吧!

你晓得吗,遇见你是我最大的败笔,我始终无奈解脱被你左右的心境,落寞感成了我一如既往无法摆脱底色。

你永远也不会懂,我眼里那种庞杂的神色,即便是文艺振兴时代的艺术家,也必定难以捕获。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http://www.lv-o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臥蘭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